close

看完Fate/Zero其實有一陣子了,現在才浮出來說點什麼好像太晚了齁


這部的人物比stay night萌好多=///=


從切嗣陣營開始
先是艾莉絲菲爾……切嗣去哪拐來這麼漂亮賢慧的老婆還附帶一個小孩回來了我好羨慕啊啊啊啊啊~~~~~~(爆走
白髮還是Uni公主喜歡的類型呢(居然

附帶的這隻依莉亞也很可愛,驕縱的個性從這時候就養成了(切嗣教的
於是她在stay night就會用他那超萌的聲音大喊;「Berserker!」(蘿莉啊~

切嗣根本面癱,有時候儘管語氣十足震驚,臉還是一樣沒啥表情
但是這樣很可愛(心

最後咱們的Saber亞瑟王,跟stay night時期一樣的個性,甚至更官腔了一點,王者的威嚴更是強烈啦~還有騎士精神跟義氣也是帥氣至極啦!

再來我想先說Rider陣營
自從我知道所有從者都是歷史人物(士郎就算了)之後我非常喜歡去猜這次的從者是什麼人物,而Rider還沒說幾句話我就猜到它是誰了……不是我要說,他給的提示太明顯啦!而且還這麼有名,國中歷史課本都有教──亞歷山大~
維瓦則是可愛的要命,弱弱的樣子深得我心(?)


Archer事實上跟FSN時代一樣,跩跩的,但是他這次真的很……
反正我覺得背叛主人真的很不道德就對了(感情用事

然而我現在連Assassin長什麼清楚樣都不知道,只能說是沒戲份的傢伙

Berserker是讓我滿意外的人選,因為這徹徹底底表現了作者群對亞瑟王時代的熱愛啊!
這次的人選居然是最有名的第一圓桌武士:蘭斯洛特!

喂喂,你是要他直接把我們親愛的亞瑟王公主抱拐走寫下完美結局嗎?(你再說什麼東東==?
但是他現在就是每屆都發瘋的那個Berserker,所以沒辦法說話(但是我看他的站姿就知道他一定是個美男子(你透視眼就對了
雁夜我想他如果沒毀容的話應該也很帥,只可惜他是個心裡只有葵姊姊和小櫻的痴漢(艸

 

最後是那個不講我會心癢癢的Lancer

他家教授是個大叔,有人覺得他有萌點但為何我完全感受不到==
他家教授的老婆是個徹徹底底的腹黑(而且是超黑),還明目張膽的想要紅杏出牆(厭
但是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迪爾姆德帥翻了阿阿阿阿阿阿阿(小姐你冷靜點
那撮S毛跟淚痣明明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為啥我會無法自拔阿(哭笑不得
但是另一個原因就很明顯了,因為有BG配

我知道他做錯了不該拐上司的老婆但是格洛妮婭是自己撲上來奪走他的吻阿!!!!!!硬要說的話,Lancer他老婆真的是個做作的女人啊……什麼「帶我走」的(眼神死
雖然這樣我還是很喜歡這個配對(但這根本不算官配,歷史本來就這樣演啊

 

 

嗯謝謝看完我廢話連篇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