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FB逛了一下發現今天是javier bardem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開始關注他當然是因為2012的skyfall!!!!!!




雖然我是因為小班才去看的XDD

 

 

 

 

可是全世界惹人憐愛的反派sliva在螢幕上瘋狂賣萌(演技超好
誰擋的住這種魅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WIKI一下之後才發現很多之前沒注意的事情




1.我看過EAT PRAY LOVE了但我沒回憶起那是賈叔~(對不起我錯了
後來還把推我SKYFALL坑的同學拉來一起重看了導演剪輯版XDD


賈叔的頭一比起茱莉亞羅勃茲簡直是1.5倍大!!!!!!(看影片的當場我笑到快瘋掉

 


 

 片中跟兒子道別那段我好感動,賈叔在這裡就是個深情男子無誤(QQ

 

 


2.情迷巴塞隆納中,女主角是我心目中的超級女打手: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
女配角(演戲中男主角的前妻)後來成為賈叔真實世界的老婆~
潘妮洛普克魯茲
這部片當年得了金球獎最佳音樂/喜劇類電影,老婆大人也拿下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如果大家不知道老婆大人長什麼樣子,那就看看神鬼奇航4吧!


沒錯!裡面那個最後被放到荒島的女主角就是潘妮洛普克魯茲

 

 

 

3.賈叔以【險路勿近】拿過奧斯卡最佳男配角,2011年【最後的美麗】也曾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號稱是西班牙最成功的演員,西班牙影帝
PS老婆也是西班牙第一個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西班牙女性喔~

 

 

 

 

 

 

 

感覺賈叔一家不是普通的厲害阿……
只是感覺SKYFALL之後不知何時才能再見到了(揮淚)……反派不一定要死阿SLIVA死的時候我多心痛!!!!!!
痛到我都想開坑寫SLIVAxM夫人了(CP簡寫起來超嗯哼嗯哼的lol

 

 

 

最後回歸主題啦,賈叔生日快樂~

 

 

 

 

最後回歸主題啦,賈叔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