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何其幸運的追上了NICO NICO上的京阿尼新作發表會生放送!
看倒數官網的照片,很多人都在猜是哪部新作,
中二病二期?恐怕不會,剪影完全不像
冰果二期?這只是我個人私心(笑
玉子市場二期?看起來是男的不要鬧了啦!!!!!!
前陣子確定了境界彼方動畫化,也有人猜這個,不過依然剪影不像,何況最終全體希望的是別部
sSEmLNP  
看著水藍色的背版跟兩個男性剪影……
很多人都唸唸不忘的水泳編CF!!!!!!
 
短暫的32秒簡直秒殺了所有人,但依照京阿尼以前的做法,CF通常只做概念廣告,讓大家瞬間殘念

不過1月時其中一個CF居然出了動畫;玉子市場
ppqToqWVkZ6Vp6c  
原創動畫打破以往的CF魔咒,也讓大家燃起一絲希望
接著又發布了境界彼方動畫化消息,也是一支CF作確定播送
 

於是這次的生放送會不會是萬眾期盼的男子競泳,大家都等在那邊看

記得開始入場的時候,我被nico nico的字幕嚇到了一下www
後來在噗上還發現有人被踢出去了,看到自己還在,真心感謝自己的幸運值

 
開場播
CV瞬間,我居然拿頭撞衣櫃了
實在是因為我是躲起來看生放送,太開心了會大叫但是不能被聽到(也太糾結了吧==
看到是水泳編的瞬間我真的想膜拜京阿尼了啦!!!!!!
雖然好像是個腐力全開的動畫 但是京阿尼畫的水實在太美,人魚線也太誘人(要不要承認第一原因其實是人魚線(()這部是追定了
官網也發布是預計7月放送 連播放台都敲定了應該不會延期
現在才4月底我就要坐等7月了(眼神渙散

以下曬截圖(網友截+官網自截,有侵權的話請通知會馬上撤下)
未命名 -1  

yUNNFWV    
直式截圖 看到小小的下半身我圓滿了(變態

AUdq4tg  
放送預定圖 剪影現身~~~

 story    
青春,游泳與羈拌的男子高校物語.......XDD

AdaL-FQ9TJgO8Es6Z0W4V1HwUk  
看到監督大家嗨了 親愛的冰果E7(溫泉脫衣)監督
附上那集的奉太郎
keDJmJe  

監督表示:脱衣是很重要的
QIzNsmm  

所以FREE!的重點是.......
u67CMxU  
是有多重要啦居然強調lolololol(笑噴


以下人物關係圖
2  

網友馬上跟進攻受圖(不
D9S4C0c  
居然啦都還沒播就決定了嗎www

下面曬人物跟聲優

主角,受樣(不要
遙 人設  


男二,幼訓染大好!!!!!!
(PS好像會是我的菜)
橘 人設  


好像可以相愛相殺的他校反派
聲優大注目!
宮野!!!

凜 人設      

 

學弟,超級可愛好想柔柔捏捏
而且聲優是代永翼啦!!!!!!!!!!!!!!!!!!!!!!!!!!!!!!!!!!!!!!!!(大爆走
渚 人設
 



認真的理論派我也會很喜歡的(心

怜 人設  

 

 

 

BY THE WAY,七月還有兄弟戰爭
跪求動畫組跟小說一樣厚愛棗兄拜託!!!!!!

arrow
arrow

    六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