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待在床上一整天怎麼樣?」他在我耳邊吹氣。
果然……義國男兒,本性不改。
「不要。」我速答。
他一臉無辜的放開手,打算下床去。
「喂,停下,」我拉住他的衣擺:「誰准你放手的,回來抱好。」
他愣了一下,漾著笑容回到我身後,環抱住我:「遵命,我的女士。」

 

 

 

「不過,這樣還真是考驗我的耐力啊,夜月……」
我笑了。

 

 

 

六祭曬後記: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好像喜歡寫有點色氣的東西(?
是看完K被副手組的成人感影響的嗎......(不要牽托別人
雖說色氣其實也沒有,就只是氣氛會往''那方面''飄過去的感覺XDD
嗯阿反正我寫不出R12(這是什麼超低程度lol)以上的了......別要求太多阿(被追打

以上進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