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義大利的男人說話很糟糕這件事所言不假,看我身旁那個人就能證明。
他從以前講話就是那副改不了的樣子,當然還含有他對自己的無限自信所構成的脾氣和氣勢。
所謂的很糟糕,是針對旁人或是沒有興趣的對象來說,畢竟那樣的發言簡直可以間接理解為發情言論。
對,就是發情。
我想應該要把一切都怪罪在風土民情身上,就像有部電影說想到羅馬這座城市就想到『性』,意大利人的大方示愛恐怕可以說是與身俱來的本能。
更不用說是對自己的一切──不論長相、身材、家世、財產、名聲、地位,一切的一切都擁有700%自信的魅影了。

他對我說過很多次糟糕的發言,一開始聽起來很噁心,讓人直冒雞皮疙瘩;但聽久了總會習慣,只要保持淡定說不定還會看到他意想不到的洩氣表情;但最糟糕的其實是當聽起來不但順耳還會感到開心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完蛋了。
所謂義大利的男人用說的就可以把到妹,果然不可以小看甜言蜜語的威力,我居然就成為被把到的其中之一。

剛見面他說:「身手沒有想像中的好,普普,但可以教。」
帶著欠扁的笑容。我毫不客氣的把針往他身上扔,不過被躲過了。

第二次見面的時候,在學園祭時,一看就知道不是日本人的他掛了個國際交流旅行團員的名號,出現在會場裡。
「怎麼會穿裙子?這件不適合妳,可是人倒是挺好看的。」
不知道為什麼擺出一副「我真是教導有方」的表情,事後還寄了不只一件的高級禮服來日本。
明明最討厭聽到男人輕浮的發言,但是我居然笑了,就是這時開始我陷入了天大的陰謀裡而還沒有自覺,等到我發覺自己被某人拐到手的時候我已經跟著他上了往義大利的飛機,準備見他的家族。

我事先不知道的某天,他又來到了日本,大剌剌的跑進我們學校,說這是二次回訪,唬的大家一愣一愣全相信了,學校還準備在隔天緊急舉行了歡迎會,要求我上台演唱,還指定要穿藍紫色的禮服。
看看櫃子,太好了!整個衣櫃就只有一件藍紫色禮服,我不用花腦筋挑也別無選擇,也就這麼巧,就是他送我的其中一件……
「很美,讓我想現在就帶回家。」
……這算什麼變態發言嗎?

一切都是他的陰謀,偏偏我發現的太晚。
但事實可能是,我早就知道卻沒有去反抗。
現在跟他追究這個好像沒什麼必要,躺在他懷裡的時候我這麼想

「今天要做什麼好呢?夜月。」他在玩我的手指。
「嗯……還沒想到,你有計劃嗎?」
「有啊,很棒的計劃。」另一隻手在摟我的腰。
「告訴我吧。」
「跟你待在床上一整天怎麼樣?」在我耳邊吹氣。
果然……義國男兒,本性不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